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單次直播人數

琦君:金盒子  記得五歲的時候,我與長我三歲的哥就開始收集各色各樣的香煙片了。經過長久的努力,我們把《封神榜》香煙片幾乎全部收齊了。我們就把它收藏在一只金盒子里——這是父親給我們的小小保險箱,外面掛著一把玲瓏的小鎖。小鑰匙就由我與哥哥保管。每當父親公馀閑坐時,我們就要捧出金盒子,放在父親的膝上,把香煙片一張張取出來,要父親仔仔細細給我們講畫面上紂王比干的故事。要不是嚴厲的老師頻頻促我們上課去,我們真不舍得離開父親的膝下呢!  有一次,父親要出發打仗了。他拉了我倆的小手問道:“孩子,爸爸要打杖去了,回來給你們帶些甚麼玩意兒呢!”哥哥偏著頭想了想,拍著手跳起來說:“我要大兵,我要丘八老爺。”我卻很不高興地搖搖頭說:“我才不要,他們是要殺人的呢。”父親摸摸我的頭笑了。可是當他回來時,果然帶了一百名大兵來了。他們一個個都雄赳赳地,穿著軍裝.背著長槍。幸得他們都是爛泥做的,只有一寸長短,或立或臥,或跑或俯,煞是好玩。父親分給我們每人五十名帶領。這玩意多麼新鮮!我們就天天臨陣作戰。只因過於認真,雙方的部隊都互相損傷。一兩星期以後,他們都折了臂斷了腿,殘廢得不堪再作戰了,我們就把他們收容在金盒子里作長期的休養。  我八歲的那一年,父親退休了。他要帶哥哥北上住些日子,叫母親先帶我南歸故里。這突如其來的分別,真給我們兄妹十二分的不快。我們覺得難以割舍的還有那惟一的金盒子,與那整套的《封神榜》香煙片。它們究竟該托付給誰呢?兩人經過一天的商議,還是哥哥慷慨地說:“金盒子還是交給你保管吧!我到北平以後,爸爸一定會給我買許多玩意兒的!”  金盒子被我帶回故鄉。在故鄉寂寞的歲月里,童稚的心,已漸漸感到孤獨。幸得我已經慢慢了解《封神榜》香煙片背後的故事說明了。我又用爛泥把那些傷兵一個個修補起來。我寫信告訴哥哥說金盒子是我寂寞中惟一的良伴,他的回信充滿了同情與思念。他說:“明年春天回來時給我帶許許多多好東西,使我們的金盒子更豐富起來。”  第二年的春天到了,我天天在等待哥哥歸來。可是突然一個晴天霹靂似的電報告訴我們,哥哥竟在將要動身的前一星期,患急性腎臟炎去世了。我已不記得當這噩耗傳來的時候,是怎樣哭倒在母親懷里,仰視淚痕斑斑的母親,孩子的心,已深深體驗到人事的變幻無常。我除了慟哭,更能以甚麼話安慰母親呢?  金盒子已不復是寂寞中的良伴,而是逗人傷感的東西了。我縱有一千一萬個美麗的金盒子,也抵不過一位親愛的哥。我雖是個不滿十歲的孩子,卻懂得不在母親面前提起哥哥,只自己暗中流淚。每當受了嚴師的責罰,或有時感到連母親都不了解我時,我就獨個兒躲在房間,閂上了門,捧出金盒子,一面搬弄里面的玩物,一面流淚,覺得滿心的懮傷委屈,只有它們才真能為我分擔。  父親安頓了哥哥的靈柩以後,帶著一顆慘痛的心歸來了。我默默地靠在父親的膝前,他顫抖的手撫著我,早已鳴咽不能成聲了。  三四天後,他才取山一個小紙包說:“這是你哥哥在病中,用包藥粉的紅紙做成的許多小信封,一直放在袋里,原預備自己帶給你的。現在你拿去好好保存著吧!”我接過來打開一看,原來是十只小紅紙信封,每一只里面都套有信紙,信紙上都用鉛筆畫著“松柏長青”四個空心的篆字,其中一個,已寫了給我的信。他寫著:“妹妹,我病了不能回來,你快與媽媽來吧!我真寂寞,真想念媽媽與你啊!”那一晚上整整哭到夜深。第二天就小心翼翼地把小信封收藏在金盒子里,這就是他留給我惟一值得紀念的寶物了。  三年後,母親因不堪家中的寂寞,領了一個族里的小弟弟。他是個十二分聰明的孩子,父母親都非常愛他,給他買了許多玩具。我也把我與哥哥幼年的玩具都給了他,卻始終藏過了這只小金盒子,再也舍不得給他。有一次,被他發現了,他跳著叫著一定要。母親帶著責備的口吻說:“這麼大的人了,還與六歲的小弟弟爭玩具呢!”我無可奈何,含著淚把金盒子讓給小弟弟,卻始終不認將一段愛惜金盒子的心事,向母親吐露。  金盒子在六歲的童子手里顯得多麼不堅牢啊!我眼看他扭斷了小鎖,打碎了爛泥兵,連那幾個最寶貴的小信封也幾乎要遭殃了。我的心如絞著一樣痛,趁母親不在,急忙從小弟弟手里搶救回來,可以金盒子已被摧毀得支離破碎了。我真是心疼而且憤怒,忍不住打了他,他也罵我“小氣的姊姊”,他哭了,我也哭了。  一年又一年地,弟弟已漸漸長大,他不再毀壞東西了。九歲的孩子,就那麼聰明懂事,他已明白我愛惜金盒子的苦心,幫著我用美麗的花紙包扎起爛泥兵的腿,再用銅絲修補起盒子上的小鎖,說是為了紀念他不曾晤面的哥哥,他一定得好好愛護這只金盒子。我們姊弟間的感情,因而與日俱增,我也把思念哥哥的心,完全寄托於弟弟了。  弟弟十歲那年,我要離家外出,臨別時,我將他的玩具都理在他的小抽屜中,自己帶了這只金盒子在身邊,因為金盒子對於我不僅是一種紀念,而且是骨肉情愛之所系了。  作客他鄉,一連就是五年,小弟弟的來信,是我惟一的安慰。他告訴我他已經念了許多書,并且會畫圖畫了。他又告訴我說自己的身體于好,時常咳嗽發燒,說每當病在牀上時,是多麼寂寞,多麼盼我回家,坐在他身邊給他講香煙片上《封神榜》的故事。可是因為戰時交通不便,又為了求學不能請假,我竟一直不曾回家看看他。  恍惚又是一場噩耗,一個電報告訴我弟弟突患腸熱病,只兩天就不省人事,在一個凄涼的七月十五深夜,他去世了!在臨死時,他忽然清醒起來,問姊姊可曾回家。我不能不怨恨殘忍的天心,在十年前奪去了我的哥哥,十年後竟又要奪去我的弟弟,我不忍回想這接(www.lz13.cn)二連三的不幸事件,我是連眼淚也枯乾了。  哥哥與弟弟就這樣地離開了我,留下的這一只金盒子,給與我的慘痛該多麼深?但正為它給我與如許慘痛的回憶,使我可以捧著它盡情一哭,總覺得要比甚麼都不留下好得多吧!  幾年後,年邁的雙親,都相繼去世了,暗淡的人間,茫茫的世路,就只丟下我踽踽獨行。如今我又打開這修補過的小鎖,撫摸著里面一件年的寶物,貼補爛泥兵腳的美麗花紙,已減退了往日的光彩,小信封上的鉛筆字,也已逐漸模糊得不能辨認了。可是我痛悼哥哥與幼弟的心,卻是與日俱增,因為這些暗淡的事物,正告訴我他們離開我是一天比一天更遠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春酒》 琦君:髻分頁:123

職場最受益的小細節  人們常說,播種行為,收獲習慣;播種習慣,收獲性格;播種性格,收獲命運。一個職場好習慣,擁有讓你成長得更快的強大力量。  1、把自己的時間調快五分鐘  關鍵詞:守時  把手表、手機、電腦、掛鐘……你身邊一切的計時器的指針往前輕輕撥動五分鐘。于是,你發現,早上上班不再頂著一頭亂發氣急敗壞地沖向打卡機,再也不會出現拉開會議室的門發現領導已經端坐在里面等你的尷尬……  達人分享:Ivy,外企文員——總是提前兩小時。  我的工作特點是前緊后松,習慣工作任務提前兩小時完成。在這兩個小時里,給自己留下了從容地檢查、補救、完美的余地,也給領導留下了準時、敬業的好印象。  2、使用To-do List  關鍵詞:高效  寫一張To-do List,按輕重緩急列出工作任務,讓你的工作一環接一環,有條不紊。時間管理專家Mark Forster給出了幾條建議:將To-do List寫在紙上而不是放在電腦上;只寫下那些你真正有時間去完成的工作,而且預留應付各種意外情況的時間;不要將新想法直接寫到To-do List中,單獨列個“日后可能做”的列表等等。  達人分享:Ava,國企人事主管——習慣說“no”。  一旦確定了當下工作重點,我就有一個說“no”的習慣,以盡量避免被其他事情所牽絆,這是我從風靡全球的高效能人士七大習慣中學到的,當然這是在不損害團隊利益的前提下進行的。從當新人時習慣說“yes”到現在學會說“no”,我認為先有了自己的高效,才能去談團隊的高效。  3、用“我們”開頭  關鍵詞:共贏  職場中切忌自我中心,無論自己思考還是與人溝通,養成用“你”、“你們”、“我們”開頭的習慣,多用“請”、“謝謝”,你會發現自己更能理解他人,溝通、合作比以前順暢得多。  達人分享:曉嵐,人際關系培訓講師——溝通三段論。  職場中,我們每天都在溝通。無論什么規模的溝通,我都喜歡用第一、第二、第三給自己的話做一個分段,在聽完對方的話之后,我習慣簡要地復述一遍。這樣的溝通非常清晰和有效,表達了尊重,也是一種共贏。  4、睡覺前準備好第二天的上班裝  關鍵詞:職業化  早上又起晚了,可偏偏越是著急越出岔子,“呀,這個裙子配這雙鞋好奇怪!哎,管不了了。”臨出門了,“呀,手機、眼鏡去哪里了?”好不容易進了辦公室了,卻驚出一身冷汗:“OMG! 昨晚帶回家做的文件忘帶來了”……何不在晚上睡覺前做好功課呢?試著讓自己的上班包、辦公桌面、抽屜、電腦始終井然有序。  女孩子總會放一些零食和化妝品在辦公室,我也不例外。但我從來不會讓這些東西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要么放在包里,要么放在抽屜里。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上,也絕不會出現和工作無關的東西,我不會把愛玩的QQ游戲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并且盡量避免在電腦里存儲私人文件。這個習慣是從上司那里學來的。對自己來說,可以專注工作,心無旁騖;對同事和上司來說,我會給他們留下一個公私分明的職業化的好印象。  5、在辦公室做伸展運動  關鍵詞:健康  十個職場人中,八九個都會被手腕、腰、頸、背的毛病所困擾。早上到辦公室后,先做幾分鐘伸展運動;每一到兩個小時就站起來活動活動,以伸展為主;少坐電梯多步行……  達人分享:艾莉,獵頭——五個一。  我們做獵頭的,工作壓力大,健康狀況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自認為我這五個一的習慣對自己的健康起了大作用,每天帶一種當季水果到辦公室;每兩小時開窗透一次氣;每天下午一杯茶;每天步行上下15樓一次;每周玩一次真人CS。 成功和平庸,有時只是細節的差別 讓你備受歡迎的職場小細節 那些讓人覺得教養特別好的處事細節分頁:123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圈兒 冰心:繁星全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一只小鳥 冰心:無限之生的界線 冰心:圖畫 冰心:一朵白薔薇 冰心:笑 冰心:閑情 冰心:信誓 冰心:獨行的冰心 冰心:遙寄印度哲人泰戈爾 冰心:石像 冰心:櫻花贊 冰心:小桔燈 冰心:我的家在哪里 冰心:我做小說,何曾悲觀呢 冰心:每逢佳節 冰心:解脫 冰心:秋雨秋風愁煞人 冰心:文學家的造就 冰心:山中雜感 冰心:談生命 冰心:我的老師 冰心:像真理一樣樸素的湖 冰心:我請求 冰心:一日的春光 冰心:除夕的夢 冰心:散文三篇 冰心:山中雜感 冰心:《圖畫》及賞析 冰心:《霞》及賞析 冰心:冰神 冰心:夢及賞析 冰心:永遠的完美 冰心:我的房東——選自《關于女人》 冰心:姑姑 冰心:南歸 冰心:冬兒姑娘 冰心:歸來以后 冰心:我們把春天吵醒了 冰心:宇宙的愛 冰心:迎“春” 朗讀者楊乃斌冰心《不為什么》 冰心名言名句 冰心的詩 冰心作品中的好句 冰心的詩 冰心的詩歌 冰心散文集讀后感 冰心散文讀后感 冰心的作品讀后感 冰心寄小讀者讀后感 冰心散文讀后感500字 冰心散文笑讀后感 冰心散文選讀后感 冰心小桔燈讀后感 冰心紙船讀后感 冰心作品精選讀后感 談生命冰心讀后感 往事冰心讀后感 冰心的名言 一片冰心在玉壺全詩 我眼中的冰心作文 我的童年冰心讀后感 關于冰心勵志名言大全 冰心說過的讀書名言 冰心往事讀后感 冰心全集讀后感 冰心散文讀后感300字 冰心詩集讀后感 冰心讀后感 冰心奶奶讀后感 冰心讀后感不少于50字 冰心談生命讀后感 冰心的紅舞鞋讀后感 冰心文集讀后感 冰心的讀后感 冰心讀本讀后感 冰心繁星春水讀后感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554668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